close

 
 
 
 
 
是的
我如願的要唸會計了!!
好少人去銘傳哦~~
大家都在淡江又當同學了真羨慕ˊˋ
 
 
真的必須說
這一屆的超級黑馬非王鼎堯莫屬了= =
眼鏡何止跌破 都碎了
 
 
 
8/6的同學會太正點了!!
燕子南洋風
唉唉我都人妻了還要打扮多妖嬌XD
好啦下次想辦法讓你驚豔吧哈哈哈
真是辛苦燕子啦~
這次同學會挖到這麼多人好開心

 
劉阿毛
依然是high咖
下次去找你請我吃鮮芋仙~
你說蓋章蓋快一點可以免費的哦!
我要芋圓多一點哈哈哈

 

子瑄的t92一拿出來
這一群的都瘋狂吶喊了啦!!
轉來轉去好高級哦
而且你還練就一手好技術
拍照塞這麼多人不是問題XD

 

 

 
 
麻糬流星勒夢都變超正了啊
要不是認識
我一定會要電話你們說是吧XD

 
歐陽都暴發戶了
cucci包 名牌衣褲
欸是做什麼工作這麼好賺也不透露一下!!

 
後來又去溜冰
裡面真的很冷= =
 
 
子瑄瘦了 何肥瘦了  劉毛瘦了
我胖了!!!!
大家都說要少吃多動= =
 
這次同學會真的是很棒
30個人幾乎全班了我說
下一次這麼多人的同學會不知道都什麼時候了
當兵的當兵 研究所的研究所 工作的工作
期待下一次囉~
 
看照片請點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自由與約束之間
是存在一個稱之為默契的空間
默契的構成成分只有純粹的相信
我喜歡這種相信
理想伴侶
就是一個能包容我們像個孩子的人
相處時能讓你感覺自在,無拘無束的那個人
就是最適合你的人
這種感覺在跟初認識的朋友交往時最明顯
磁場相近頻率相近的
隨便一個話題就會不知不覺地打開話匣子
滔滔不絕
像聊個三天三夜也不覺得疲倦
可有的情形是
有一句沒一句
時不時地在腦中尋找下一個話題
好似一旦停下來
就會出現冷場
好尷尬。
 
 
----夏洛蔓----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